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

2019年04月02日 12:27 文/叶坚 点击:[]

2019年3月25日至2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第一期)”在广州举行。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李密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标准和内涵,讲解结果导向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评价。

此次培训邀请到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光龙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刘志军教授、天津大学胡绳荪、西安交通大学王永泉教授、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王振林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位专家围绕 “把握新形势、理解认证理念、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认证标准框架与内涵要求”、“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及达成评价”、“培养目标的制定与评价”、“课程目标的落实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以及“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与实施” 等主题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标准和内涵,使大家对结果导向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评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系教师对工程专业认证的理解,为我系在将来开展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上一条: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