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2019年05月15日 12:36 李佩 点击:[]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2019年5月6-8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一行四人在谭文发书记和王红强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为关于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及本科生培养方案的相关事宜,并召开了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寻安院长、谢武明副院长、王玉洁副院长等院领导及教师,会议由谢武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谭文发书记介绍了南华大学及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办学历史以及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接着双方就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招生就业和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实验室。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的改革提供了良好借鉴,可进一步加深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与外校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