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10月14日 00:00 刘华|刘全印|赵子鉴|杨露 点击:[]

2013年10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学委员会成员和各班共16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老师、校团委蔡栋梁老师、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碧波老师、核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谭凯旋老师、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院学工室屈慧琼老师、杨婷老师、刘华老师、张辉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袁雅及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屈慧琼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开幕式,院级表彰以及各领导嘉宾讲话。
首先由廖碧波书记致开幕词,致辞中廖书记提出了团学会的实质和重要性,指出大学的团学会工作不仅是大学生学习锻炼的平台,也是老师与学生交流的纽带,提出要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接着由刘江副书记宣读院级表彰,对院团学会组织部等8个优秀部门、周鹏宇等16名团学干部、刘全印等28名优秀干事、矿物资源工程121班等5个班级、李金美等35名优秀班干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随后院学生会副书记邢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吕亚洲作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团学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之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邹海贵老师和校团委蔡栋梁老师分别对我院的团学进行了指导点评。邹海贵部长在肯定我院团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团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设性意见:一要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处理问题。二要加强工作的创新精神,推动和谐发展。校团委蔡栋梁老师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科研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希望干部们找到学习与工作的契合点。校学生会代表袁雅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和各兄弟院系也做了深刻的动员性发言。
最后谭凯旋院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希望团学会进一步带领广大团员,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养,开展更多的文化体育活动来构筑自身梦想,建立远大理想。
第二阶段是选举产生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学会成员及新当选代表发言。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首先宣读了《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屈慧琼老师的主持下,到会的16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名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顾鑫军等18位同学为学院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干部成员。顾鑫军代表新当选的团学委员会委员做了大会发言。
最后,学院学工室杨婷老师致闭幕辞。在新一届团学会成员的合影中,大会圆满结束。

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新一届团学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前提和保障。新委员的产生为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使核资源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发扬光大。

 

上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