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12日 19:26 学生记者 陈思思 点击:[]

2015年12月12日上午10点,由我院宿管部主办的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在新食堂四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评委由李国清老师,冯倩老师,学生会主席欧阳子龙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吴尚炳担任。此外,各部门负责人也一一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伊始,由学生会主席欧阳子龙上台致辞,欧阳子龙表达了对团学会干事们的感谢,同时,宣布本次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始!
    活动中各参赛宿舍代表向观众们介绍了自己温暖的“小窝”以及装饰理念,以PPT及宣讲形式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以交流促进学院寝风四化建设,活动休息时,主办方安排的现场观众抽奖活动及主持人袁淇同学现场演唱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比赛最后,由李国清老师上台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李国清老师表示,宿舍文化节这样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和安全意识,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多举办。多培养学生的各方面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我们相信核资寝风四化建设将会在全院同学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果!


                                                                           【责任编辑】郑佳璨

上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图标阿资
下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