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团学会“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总结

2015年10月17日 13:02 程玲 罗鑫 点击:[]

    1016日,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就《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召开总结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核资团学会主席欧阳子龙、副主席吴尚炳、张子怡以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学联大会贺信中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重要要求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全国大学生的意义非凡。在学院领导指示下,在各位主席的安排下,我院团学会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弘扬抗战精神“展开了征文比赛等活动,围绕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和思想困惑设计开展,达到了真正使学生的思想有所触动,认识有所提高的目的。该活动由我院团学会主席团牵头,各部门协同合作,既帮助了学生正确认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又很好的体现了我院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对我院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欧阳子龙主席总结了要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学生自我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的要求等一系列活动收获。

    核资源工程学院围绕此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召开的总结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强化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

上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核资团学会与15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