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团学会与15级新生见面会

2015年09月07日 15:14 赵子鉴 罗鑫 点击:[]
  
  核资源工程学院2015团学会招新于9月6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第一教学楼展开。核资团委下辖的12个部门开展了各自的招新工作。
  为使15级新生对团学会有更清晰明了的认识,在招新期间,各部门尽心尽责为新生解答各种疑问,力争让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找到合适自己的部门。除此之外,团学会精心安排15级新生与团学会代表见面,并由信息部张子怡同学向新生介绍团学会各部门职责及功能,由组织部欧阳子龙同学与新生展开互动,为此次招新增添亮点。 
  截止6日下午6时,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工作基本完成,希望新加入团学会的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上一条:核资团学会“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总结
下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