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男子篮球乙级联赛中夺冠

2019年11月22日 17:18 文/杨智 图/杨智 点击:[]

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11月17日,伴随着一声哨响,2019年南华大学男子篮球乙级比赛落下帷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1:35的成绩完美夺冠。

比赛开始没多久双方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我院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连进多个记三分球而取得领先,比分最大时超对手十几分。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拼劲全力,均有进球,但我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最后一分钟,全场沸腾了,双方比分仅两分之差,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我院的球员在此关键时候顶住压力,敢拼敢打,最终再得四分,以领先六分的成绩夺下冠军,成功卫冕!

面对比赛,他们有青春敢拼敢打的精神,尤其是我院八号球员蓝梓华多次摔倒在地,在下场涂药休息片刻之后,又继续驰骋赛场。逆流而上的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这就是资环安学院的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青春在于运动,青春在于拼搏,而拼搏造就辉煌!

上一条: 新时代,金点子——第二届“金点子”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