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2020年“砥砺六十载,逐梦新时代”元旦师生联欢会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24日 13:50 文/孙杰 刘雅文 图/郭建升 点击:[]

12月20日晚,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砥砺六十载,逐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原南华大学副校长丁德馨老师、院党委书记刘伟业老师、院长李广悦老师、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老师、副书记李照老师以及副院长王清良老师、贺桂成老师、单健老师。

DSC_2605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舞台两旁的大荧幕正播放着来自学院各班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新年祝福视频,同学们洋溢着青春年华特有的朝气与喜悦。随着院办公室成员带来的灵动跳跃的手影舞《拾光》,晚会拉开了序幕。

DSC_2635

手影舞表演后,院长李广悦发表新年致辞,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最衷心的祝愿。在第一篇章“砥砺奋进莘莘学子绣锦装”,第一个节目《喜欢欢呼的哪吒 快跑》中,欢快的音乐与舞蹈交织一起,为晚会进行了预热。随后便是地质勘探工程系段先哲老师带来的令人动容的英文歌曲演唱《take me to your heart》,院礼仪队与院系众老师带来的兼具时代潮流与古典特色的走秀《forevermore》,展现出了老师们不同于三尺讲台的风采。

DSC_2647

由刘飞、张雯露、与王忠奥三人带来的的小品《老爸的心愿》欢乐与感动并存。小品中父亲在女儿创业失败在背后默默支持的片段让大家感动不已,小品结尾充满了重组家庭的温情,人情味十足。

接下来便是由院舞蹈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call call call》以及院实验中心众老师表演的活泼与动感并存的手势舞《勇往直前》。

DSC_2905

第二篇章“万象更新紫气满堂迎锐志”中院愚人乐队带来歌唱节目《世间的你》,极富有青春活力的歌曲唱出了世间美好,表达了世间美好与每个人环环相扣的祝愿。罗温伟同学演唱一首《烟火里的尘埃》极具音与意的深度,既有感慨更有奋进做自我的锐志,引人亢进。研究生带来的幕布剧表演《筑梦青春》生动地表现出当代大学生激情澎湃的青年筑梦之旅,激励我院学子勇于逐梦,在奋斗中留下宝贵经历,实现人生价值。院曲艺队带来的小品《我不是演员》则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便衣警察工作的辛劳付出以及背后家庭的不易。由院舞蹈队带来的《英雄赞歌》则用他们优美的舞姿为我们呈现了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意志,让我们从那段血与泪的历史中领悟英雄的伟大。由主持人队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汇聚于南华大学,他们深沉且积极乐观的话语无不感染了在场各位。

矢志不渝砥砺前行,良辰共度锐志起航。今年是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建院六十周年,本次晚会代表了一个六十年的结束,但正如主题所言,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逐梦新时代”。万象更新,紫气东来,我们仍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师生共同携手下,砥砺奋进创辉煌!

上一条:资环安辅导员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啦啦队——冰雪中探出的梅花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