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啦啦队——冰雪中探出的梅花

2019年12月19日 18:58 文/蔡艳 图/郭建升 石维 点击:[]

12月17日晚,辉煌七十载,舞动新时代——南华大学2019年啦啦操大赛在南华大学学术报告厅(原南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在此次比赛中,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啦啦队一展芳华。

在主持人介绍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啦啦队,啦啦队队员刘雨欣、吴凯龙等人踏着青春洋溢的步伐,带着笑容自信大方地走向舞台中央。表演正式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啦啦队员们由刚开始的小紧张,到最后完全沉浸于舞台上,他们优美自信,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让观众们不知不觉嘴角上扬。表演完毕,台下掌声不断。

他们就似冰雪中探出的一枝梅,在凌寒中起舞。问起啦啦队训练遇到的困难时,刘雨欣说:我们本来招到的人就不多,快排练完的时候还有几名队员因个人原因退出了,人数方面很吃亏,动作编排就要选人少也要看起来很整齐的。吴凯龙说:大家毕竟第一次跳啦啦操,初期动作张力可能不够,比赛一再延期至临近考试,队员也有一些焦虑的情绪(影响发挥)。谈及那颗独特的星星合照时,他们说:我们人数少,那样会比较好看。也代表我们一个不断追求闪耀的信仰,我们十月大运会以来就开始训练,一开始每周三次左右,每次大一的同学晚上过来训练,9点结束训练,10点多才回去,近期更是每天都训练,为了这个共同目标我们选择了坚持,也选择了汗水。学习比其他同学更加努力,历经数月,苦尽甘来,尽管结果不尽人意,但记忆弥足珍贵,这就是拼搏吧。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有梅花扑鼻香?他们,就是冰雪中探出的梅花,绽放芳华,留下芳香。像他们一样为你的信仰坚持吧,选择拼搏,独特的经历便是最大的荣誉。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2020年“砥砺六十载,逐梦新时代”元旦师生联欢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生适应团体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