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3日 16:38  点击:[]

         917日下午3点,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伟业主持。


 本次教职工大会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职工理论学习,第二部分是各位院领导针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对未来工作开展部署。

 首先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黄秋生教授给我院教职工进行理论培训,此次理论学习的专题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秋生教授从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中国创造的世所罕见的“两大奇迹”等几个方面向各位老师生动的讲述了“中国之制”彰显“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

黄秋生教授给我院教职工进行理论培训

 随后,各位院领导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院长单健老师针对教学及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提到各专业老师要对教学教材等内容进行排查落实系里年度目标党委副书记田生军老师从毕业生就业工作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动员工作学风工作等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贺桂成老师针对平台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到要落实科研平台的建立保证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各系室要用好校友资源,多开展学术交流讲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此来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副院长王清良老师针对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做了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加强过程管理落实教学秘书导师和学生的协同管理并加强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教育院长李广悦老师对全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提到资环安学院作为南华大学的工科第一大院要做好表率各位老师要以身作则,改善实验室的环境,创建和谐的物化环境,落实环境育人

 最后党委书记刘伟业老师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各好年底的主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要加强宣传工作,做好招生、就业的宣传,做好疫情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落实一月一次的理论学习,推进五化建设,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做防控工作,落实每日打卡和外出请假制度。

 本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明确了全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

 

 

上一条:腾空身姿如鹰翻飞——祝贺资环安学院毕婧同学勇夺桂冠
下一条:资环安学生团队荣获2020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