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空身姿如鹰翻飞——祝贺资环安学院毕婧同学勇夺桂冠

2020年10月20日 12:08 文/刘斯丹 图/李婉礽 点击:[]

   在10月18号上午结束的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女子三级跳的比赛中,毕婧同学勇夺桂冠,充分展现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在采访时问到毕婧同学对获得第一名的感受时,她说:“还是挺高兴的,院里那么多人为运动员服务就是希望能有个好成绩,自己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也许就是肩负着这份来自大家的关怀,毕婧同学充满了力量与信心。

  作为一名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她敢于与比自己经验丰富的学姐们来一场激烈比拼,赛初的她的确很紧张,短短的训练时间并没有让她有很好的提升,但就凭借着她自己的魄力和天分,她向自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正如《韩非子》有言:“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面对种种压力,她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调整好心态,更加努力训练,最终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在比赛中崭露头角。“我要感谢好多人,文体部的同志们,负责人,给我加油的同学们,还有我的舍友。”“累,同时也很高兴,因为成绩还不错,也能为学院做贡献。”她的话语中无时无刻透露出她积极奉献,敢为人先的南华品质。

  在最后,毕婧同学想对资环安学院的同学们说:“大家加油,资环安加油,我们是最棒的!”虽然大运会已经结束了,但是资环安学院的激情与活力并没有消退半点,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资环安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条: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记资环安学院女子400米跨栏运动员曾菲菲夺冠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