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5:01 文/周琳 陶伟光 图/周琳 点击:[]

2018年11月1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环境专业党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选取了衡阳市廉政公园作为支部活动学习地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彦武老师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午三点半,全体成员到达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它是全国首家以雕塑形式展示廉政文化和廉吏风采的园区。园区以中心广场为界,左侧是古园,为清风园,意为清风两袖尘不染,为官似镜月相知;右侧是今园,为廉正园,意为廉风扬九域,正气炳千秋。古园今园,古今相望,令人扼腕警醒。沿路而览的,是许多古代名吏的雕塑以及他们的廉洁事迹,如廉洁公正、铁面无私包青天、唐朝有脚阳春宋璟、东汉一钱太守刘宠等。成员们驻足观看,不断的从先人事例中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

如今的中国经过长期努力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不懈奋斗,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则更需要发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以全面深化改革破利益固化之藩篱,以持续扩大开放战封闭孤行之逆流,再闯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安全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