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2019年04月10日 18:48 文/金彩悦 图/张慧娟 点击:[]

2018年4月9日下午3时,资环安学院2018年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刘伟业、副书记李照和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班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照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冯国涛同志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全体预备党员上台,在陈彦武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国旗,庄重激昂地进行了宣誓仪式。而后,预备党员代表贾彦晖同志上台发言,号召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学习,严格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老党员姜振伟、纪富豪同志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来的感悟,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多参加课外活动、提高党性修养,服务广大同学。

会上,刘伟业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做学习上的榜样、服务关心同学上的榜样、组织上的榜样。最后,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我院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