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06:39 伍玲玲 点击:[]

4月16日上午,我院综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和副院长单健共同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伍玲玲主持。

首先,全体集中学习以下几个方面文件:1.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3.《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4.《南华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分别由龙冲、冯旭、伍玲玲、李勇几位老师主讲,同时就上述思想内容进行了解读。

接着,学习文件之后,教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了讨论。院党委副书记李照指出,要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每个人发挥好自己的螺丝钉作用,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教学以及管理氛围,大家如果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去用心经营,相信南华一定会越来越好!

学院副院长单健根据自己扎根南华20年的工作经验,就贯彻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工要有责任感、有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好;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工要有集体荣誉感,以南华为荣,校荣我荣,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学校增光彩;三是希望大家有奉献精神,积极帮助同事共同进步!

支部书记伍玲玲认为,学校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青年教师才思敏捷,是学校发展的希望与未来,学校党委应加大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力度,知人善任,不拘一格用好青年人才。

此次学习活动部署周密,开展过程有计划、有秩序。主讲人精神饱满,讲解深入,大家发言积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深刻感受文件内涵,广大教职工更深的了解当前国家政治和学校发展形式。活动结束后,大家均感恩学校的良苦用心,我支部将继续坚持开展每月一次的教职工理论学习。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