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教党员识初心、知使命,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9年10月25日 21:33 学生记者雷海鹄 点击:[]

为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24日晚,资环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在学院楼会议室给全体17级党员及预备党员上党课,主题为《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

首先,李照书记从中国的近代史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党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与高度的责任感,提议在新时代下做一名守初心、有本领、党性强、觉悟高的合格共产党员。

并提出,要守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到思想觉悟的先进性和行为的利他性。要做到密切关注同学,走群众路线,做让别人可信的人,形成凝聚力。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李照副书记告诫全体在座党员先进分子要守初心,持平常心做实事,戒骄戒躁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课上每一位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记录学习,守初心踏踏实实干事,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大家心中扎根,将落实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本次党课为党员及预备党员形成思想共识打下基础,让大家更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最后,李照副书记号召同志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好伟大工程再出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进行2020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