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6:25 图/龙冲 朱菲菲 文/龙冲 雷林 点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328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照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支部书记、系室(中心)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属13个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严格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思路与措施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伟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通过本次述职让大家了解了支部在做什么、是怎么做的,知道了党员在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态度认真,内容详细,有主题,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对党的知识掌握不够,支部发挥的作用不明显;二是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学习的主动性不够;三是支部建设缺乏特色,缺乏建设激情。同时强调,希望各支部做好联系党员、谈心谈话以及意识形态引导工作。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并评选出三个优秀党支部:矿物资源系党支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微党课】中共共产党员的特殊性--党委副书记肖月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