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4月12日 12:27  点击:[]

湖南中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中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拥有以下资质

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营业性一级、 爆彼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士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巷级资质、 爆破与拆除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湖南中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九串九月在湖南省工商局登记注册,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程施了经验。主要从事城小控制爆破工程、上石方爆破工程、特种爆破工程等施工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参仟万元位于长沙市井相区岩盘路2967 盛大厦1801房拥有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查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劳务分包、施工及工程技术服务。
●秉承“安全高效训信”的经营理念,为吸引更多年轻力量入湖中人,司时也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优秀人才,我们提供同行业内极儿竞争力的新翻福利,广阔的晋开空间和多重的学习平台。我们向着更高层次奋进,为打造成现代化的企业而努力,我们热忧欢迎更多的莘莘学子加入湖南中人这个大家庭。
●业务分布
公司前业务已覆盖湖南、安徽、山东、贵州、州北、河南、陕西、山西、辽宁、天津等国内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招聘英才

分类

岗位

接受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工程技术储备

技术人员

矿物资源工程、土木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计划招聘2人。

大学本科



招聘对象及要求:2018 年应届本科,热爱工作,吃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较强的
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分配。

工资福利和待遇:


上一条:中国五矿集团
下一条: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7卓越之星-校园招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