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集团

2018年04月12日 12:44  点击:[]

中国五矿集团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HSIRWANGSHANTIWINKLINGSTR

招章聘简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省冷水江市,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骨干成员企业。公司是一家已有120年历史,集锦采、选、炼、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锑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也是国家锑品主要研发和出口基地,产品远销日本、美国、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世界锑都”之美誉。

公司是中国锑工业发展的摇篮,是锑工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和锑行业国家标准的制订者公司锑系列产品生产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先后获国家一类出口产品企业”、。进口商品免验证书、“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以及“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8项国家级荣誉。拥有36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获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70项。为中国锑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公司不断深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通过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依托五矿集团全球发展战略,以锑资源开发和整合为核心,坚持“百年锑都,绿色发展”理念,致力科技研发持续引领行业新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做优锑主业,公司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远景。

基本条件

1、2018年应届毕业、属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二本及以上毕业生: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团队意识与忠诚企业的品质,敬业爱岗、乐于奉献。

聘用程序

通过招聘考试(或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按期毕业后来公司报到。签订《劳动合

同》建立劳动关系,成为公司正式员工。根据专业对口的原则安排工作岗位。

薪酬福利

按照公司现行薪酬政策确定工资待遇,即岗位工资+效益工资+工龄工资+津补贴+年终奖金,

转正后根据本人职业发展变化情况调整薪酬待遇。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免费提供学生公寓,生活费用自理。

永都世界锑

上一条:特变电工(衡阳)到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湖南中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