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前试讲

2020年10月20日 11:30 滑熠龙 李密 点击:[]

       为保证本科生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规定》要求,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201019日上午在新二教A201室组织新进青年教师课前试讲活动,毕磊、曾庆意、蔡涛、王荣忠、高磊、郭知鑫和胡芳共7名新进教师进行了试讲。

  全体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学院教务室老师、各系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单健副院长主持。教学督导团针对青年教师的讲课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对青年教师讲课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其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参加教学活动的其他教师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这次活动,既是我院新进教师课堂教学的一次实战演练,更是学院对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一次会诊与帮扶,此类活动将会继续进行并不断完善。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开展教师超星学习通课堂教学培训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