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永军一行三人莅临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2018年10月23日 20:05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永军、新能源开发公司副经理里宏亮、新能源开发公司工程师张磊(矿加2011届校友)一行到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院长李广悦、副院长肖锡林和贺桂成以及教师代表史文革、胡鄂明、胡凯光、谢焱石、陈亮、曾晟、张树文等参加。座谈会由院长李广悦主持。

李广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永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背景、所设专业、实验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

祝永军总经理助理介绍了辽河石油分公司概况。该公司有职工9万人,年产石油1000万吨;并已向多元化发展,包括铀矿、地热深层煤气化、深海可燃冰等资源的开发。

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着重就钱家店铀矿床成矿理论与开发工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等进行了洽谈。

上一条: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张亚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陈彬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