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成长辅导室朋辈辅导人员培训

2019年03月20日 23:10 文/金彩悦 图/上官芊 点击:[]

    320日晚7点,我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九教101室举行了成长辅导室朋辈辅导人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学院辅导员朱菲菲老师、17级各班心理委员、学工助理和18级各班朋辈辅导员。

    培训开始,首先由朱菲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长辅导室的概况。包括成长辅导内容,介绍了辅导队伍、辅导流程和辅导室运营情况。接着,朱菲菲老师对以往工作开展情况,个体辅导特别是团体辅导的主题活动。重点强调成长辅导室的积极意义和作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值班。然后,原团学会心理部干部环设161班邓成亮同学上台,就辅导室值班人员具体工作安排和填表注意事项,详细地介绍了辅导人员的值班内容,着重强调了一些值班细节。最后,由院团学会心理部部长毛倩倩进行培训总结。

    培训结束,每一位辅导人员都受益匪浅。相信在每一位辅导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成长辅导室将越办越好,每一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地行进在自己的成长之路上。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开展女生恋爱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2018级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