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开展女生恋爱团体辅导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7:29 文/王佳琪 点击:[]

4月14日星期日晚上,资环安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邀请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郑宇老师开展关于女生恋爱团体辅导讲座,地点在雨母校区雨母楼315室,学院18级全体女生参加,讲座由心理专干朱菲菲老师主持。

郑宇老师从恋爱情况的调查入手,将恋爱情况分成四种,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讲到了女生的情感诉求,以及由此引起的安全保护问题。郑宇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变得更可接受,同时郑宇老师还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什么是爱情,为我们提供了正确的爱情观。郑宇老师也讲了许多恋爱方面的事例,从各个方面教会我们怎样认识一份感情,怎样认真对待一份感情。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氛围里进行,展示了郑宇老师,学院和学校对女生恋爱问题和安全问题的重视。

恋爱是大学生活中很正常的事,希望听过这次讲座的大家都可以收获一次美好的青春爱恋。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成长辅导室素质拓展活动暨“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成长辅导室朋辈辅导人员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