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1:37 文/王佳林 图/陈龙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广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德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4日早上七点,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2017级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朱菲菲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伴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及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红旗如同火焰般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心中的热情,并成为南华上空的一抹绚丽的色彩。

2018级学生代表吴同发表了主题为《新时代,青年说》的国旗下的演讲,她说道:“一个国家,拥抱强盛的明天;一个民族,迎来复兴的前景;世界社会主义长河,奔涌向前;人类社会发展的道路,别开生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永不懈怠的态度、艰苦奋斗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朝着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奏唱校歌。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得到进一步的升华,愿当代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祖国繁荣与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学生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 拥抱健康心理,共创和谐校园——资环安学院开展19级朋辈心理信息员培训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