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7日 13:38 文/赵佳 图/赵佳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回到母校庆祝南华大学60年华诞的部分校友开展座谈会。党委书记刘伟业、院长李广悦、党委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肖锡林、贺桂成出席,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李照主持。

在会上,校友们与学院师生围绕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地交流。70届校友祝老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嘱告同学们不论是在学校学校还是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肯吃苦,肯付出,脚踏实地坚定不移,才能有更多的收获。其他校友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在校期间及事业发展情况,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勉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勤勉务实的南华精神。会议最后院领导对于校友们对母校的情怀及其自身作为南华学子展现的自信表示了赞许,并对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此次座谈会也促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开展。

我们资环安每个同学都是学院未来的希望,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如会议中校友们提出的要求看齐,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自己赢得一个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南华大学矿业工程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