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矿业工程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2019年11月04日 18:52 文/张树文 图/张佳男 点击:[]

10月26日,南华大学矿业工程专业2005级本科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于下午三点,在红湘校区核资楼205会议室举行了“岁十载天涯各地,再回首仍是同窗谊”为主题的座谈活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悦、学科带头人丁德馨教授、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贺桂成,矿业大类专业教师王清良、杨月平、胡鄂明、王永东等参加座谈。

校友召集人张佳男介绍此次校友返校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各位到场的校友,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年中工作与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感谢母校的栽培与教育。十年来,大家各奔东西,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在追求成功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中,有的依然坚守在核工业一线工作岗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有的已改行另谋发展,走上了领导岗位,为人民服务;有的已经投身教育行业,为国家培育人才……。

丁德馨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分享大学时光、工作历程、发展近况及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感悟。李广悦院长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05级校友回到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学院近十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邀请校友们时常回学校看看,关注母校、与母校同行。专业教师王清良、杨月平、胡鄂明、王永东等老师纷纷发言,回忆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并给同学们留下了谆谆教诲。

十年青春耕耘,十年天涯各地,当年稚嫩的小青年现已过而立之年;致青春,再聚仍是少年,再回首,共叙同窗情谊,当年雄心壮志的少年现已个个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同学谊就像陈年佳酿,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最后,大家在十年相聚之际再次畅想未来十五年、二十年、三十年……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校友活动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