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8年12月06日 20:32 文/朱菲菲 点击:[]

12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和四〇五队共建的“地质勘查与地灾防治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四〇五队隆重举行。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书记、教授级高工刘伟业,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教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桂成教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蒲成志博士,四〇五队队长刘伟,副队长陈振刚,纪委书记滕久志以及来自四〇五队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四〇五队副队长彭清庭主持。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书记刘伟业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南华大学将与四〇五队一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建设具有产学研教深入融合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着力培养符合地矿工程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四〇五队队长刘伟致辞,他首先对南华大学刘伟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挂牌是在“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合作的基础上迈出了新步伐、跃上了新台阶、续写了新篇章。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南华大学的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努力将“地质勘查与地灾防治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湖南省校企合作的标杆,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随后,在全场领导与职工的见证下,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书记刘伟业和四〇五队副队长陈振刚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后续合作事项、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在其他专业、领域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也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都表示一定各尽所能,开拓创新,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与四O五队陈振刚副队长共同揭牌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与四O五队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校企共建省级“地质勘查与地灾防治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上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首届全国水环境治理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安工系老师赴深圳市调研实习基地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等事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