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21日 22:19 文/张宇 图/彭莹 点击:[]

为了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发厅函〔2018〕216号)令,做好学校新学期开学及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迎接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我院实验中心于2019年9月6日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动员大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谭文发主持,主管副院长肖锡林,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达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动员全体实验教师对本人负责的实验室进行安全自查,主要集中在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危化品台账的建立、三废排放的记录、实验室警示标志、实验室上墙制度、大型仪器操作规程等)、实验室准入制度完善、实验室安全培训及考试等方面。肖院长询问了实验室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保持实验室卫生整洁,确定好每个实验室的直接责任人。

上一条:我院实验中心落实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
下一条:高温实验室管理规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