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8日 11:58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下午4点,综合党支部在新二教A513 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胡和平及综合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深刻的回答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职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为我们党所肩负的这种神圣历史使命和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而感到自豪;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各个方面的瞩目成就,如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八十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百分之三十,同时在强军兴军、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方面都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的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些成就、这些变化、这些坚定的话语,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学习,主要目的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学院近阶段中心工作与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李院长及各位领专家反馈的教评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教评指标体系仔细梳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推动教评工作向前发展,力争在教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活动中个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配合做好学院教学评估检查工作,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院建设当中,保证把分管的实验室工作做好、做细!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日活动(一)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城市地下工程系党支部2017.9-2018.1第三次支部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