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09月29日 10:34 文/周琳 张新媛 图/金彩悦 点击:[]

2018年9月28日下午,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205成功召开,院党委书记刘伟业、副书记李照以及学工室冯国涛老师出席,会议由李照主持。

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冯国涛老师宣读了成立文件及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名单。同时对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之后,学生党员代表杨坤发言,他阐述了个人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并代表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表达在以后开展党建工作保持高度热情,抓好党内建设,积极服务全院。

党委书记刘伟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学生工作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不容忽视;要严格做好党员管理教育,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要探索并完善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机制;要服从响应安排,服务学院中心工作。

会后,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会上,李照副书记指出,要明确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的区别,找准工作对象;要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委员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齐头并进。同时强调,党建工作的开展要从学院同学的根本利益出发,要立足于学生党员的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旅行”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日活动(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