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7日 12:28  点击:[]

   2020年918,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1活动室举行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春光主持,副院长贺桂成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l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播放了视频短片,传达省委组织部倡议书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树立爱粮、惜粮、节粮观念,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为自觉行动。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集体签署了《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就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爱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带头弘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倡导文明新风等作出公开承诺。

最后党员干部门各抒己见,就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米、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身边小事做起,力戒奢侈浪费、过度消费,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子女、亲属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示范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活动还去顶了下一步宣传活动方案。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

2020918

上一条: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