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理论集中学习

2022年03月26日 16:53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公楼305会议室开展2022年3月份理论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广悦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广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三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学习和领悟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接着,院长张志军作中心发言。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前天高山书记来学院调研时对学院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他希望全院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搭建一流平台,创立一流学科,以钉钉子的精神去真抓实干,将“闯”“创”“干”结合起来,创新改革,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广悦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联系实际学,要学以致用。要求大家做到实处,落到实处。


 

 

上一条:党员站一线 党员战疫线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