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三党支部到衡阳市党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16:33  点击:[]

5月27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到衡阳市党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百年党史陈列厅,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视频,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了建党一百余年来衡阳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展望了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党风党纪展览馆,党员们认真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深刻学习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将进一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2年11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系列学习与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员站一线 党员战疫线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