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贺桂成副院长率城工系教师一行赴常德四零三队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0年05月29日 11:11  点击:[]

2020年5月26日,我院贺桂成副院长率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蒲成志、李春光、杨雨山、李咏梅老师前往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零三队,与对方单位就产学研合作展开洽谈,洽谈主要内容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并召开了座谈会。四零三队副队长、总工程师曹承清,副队长丁文平,湖南省湘北地质工程勘察院设计分院院长黄根满等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首先我院贺桂成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并介绍了南华大学及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然后四零三队副队长、总工程师曹承清介绍了四零三队的企业规模、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与平台联合申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四零三队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同意就实习基地挂牌、科研项目和平台联合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下一步沟通和落实。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师生热衷公益释放正能量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