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

2020年11月10日 17: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充分研究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加快推进本科教育现代化,提高环境工程专业建设能力。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吕俊文、吴晓燕一行两人于2020118日赴长沙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为期3天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

本次博览会主要包含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及活动和成果发布四大内容。参加本次论坛主要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同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展区的厂商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通过学习与交流,将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提供新的借鉴。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与外单位的联系工作,有助于提高专业影响。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