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9日 16:02  点击:[]


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于3月21日16:20在学院A303会议室顺利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列学习资料等文件的全部内容,并针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理论实践教学环节如何兼顾学术型人才培养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等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会议最后就目前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具体工作任务做了布置和安排。

本次会议使得全体老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精神和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好保障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