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西安参加中核集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2018年11月23日 15:54 文/朱菲菲 点击:[]

为响应贯彻落实中核集团“十三五”人才规划,我院青年教师张树文老师于11月21-23日赴西安参加中核集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会议主要就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核专业研究生教材建设、新时代深化院校合作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二十余所涉核专业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单位的代表踊跃发言,介绍各自单位的先进教学和管理经验,并最终形成了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汇总意见建议。

通过参加该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核工业发展战略。

上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7年南华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