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04月29日 15:22  点击:[]

426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张志军院长、王清良副院长、各系室主任及学位点秘书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成立了以张志军院长为组长、王清良院长为副组长、各系室主任为成员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领导和工作小组。

会上,王清良副院长首先发言,详细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要点及要求,并对2022版培养方案的具体变化及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解读。随后征询各学位点对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议和意见,并就各学位点关心的英语学分变化、开题及中期考核是否计入学分、学分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志军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学院本次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流程进行了周密和全面部署,强调各学位点需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依照修订原则和要点认真组织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此次全面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旨在适应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与保密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