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3年11月13日 00:00 刘华|袁小晶 点击:[]

      

        2013年11月11日,核资源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于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学院学工室郑宇老师、屈慧琼老师、杨婷老师以及团学会全体成员。

 

会上,院级13个部门分别对上周工作情况以及下周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及介绍。工作情况总结方面:青志队队长对近期干事考核制度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要加强对干事做事态度不认真的整顿;学习部及生活部部长要联合检查日常学习及生活等存在的各种问题,其中学习部部长提出:干事数量过多易导致种种弊端,要进行人力资源整合;自律部部长提出建设巡逻队的想法等。各个部门针对工作开展了激烈讨论,纷纷流露出对学院团学建设的期待和信心。新近活动开展方面有:科协部将于下周举办小挑交流会;青志队将开展“先锋社区”活动,帮助老人,儿童,以弘扬南华精神;学习部将联合生活部进行“整学风,查出勤,查寝室”活动;文艺部将于17日举办啦啦操大赛……各个部门的活动旨在更加突出学院风格、学院特色、学院文化。

 

之后学院刘江副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在部门活动的协调配合以及部门工作间的冲突问题上,各部长以及各干事要努力协调,权衡利弊,一切以学院发展为总的出发点。他希望团学各部门部长要有自己的想法见解,工作讲究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做到自觉、积极主动配合工作。最后,他表达了对团学会工作发展的厚望。至此,核资源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核资团学会与15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