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九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7日 23:43  点击:[]

开学已经过去一个月了,部门的工作也渐渐的开始展开。在九月份中,我们部门确定了礼仪队的名单,开始招收啦啦操表演操的成员,并且安排下去了2个新生才艺大赛的节目。

首先是礼仪队,在新生军训期间我们召集了我们学院的女生,由赵茹月选拔挑选出了8名形象气质较好女生组建了礼仪队。在选礼仪队成员时新生都积极地配合了我们,并且选中的人也愿意参加礼仪队,尽力完成工作。在团代会前我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培训,主要让她们适应穿高跟鞋,以及一些简单的形体与礼仪知识。另外礼仪队完成了第一次礼仪任务——团代会礼仪工作,礼仪队也提早来到了本部。由于资金问题我们只租了6套衣服,加上一个人作为候补以防意外,这次工作总共有7个礼仪队成员。这次礼仪工作完成的十分顺利。只是善后工作没做好,该归还的高跟鞋没有归还,离开时垃圾没有及时清理。这方面事情在工作完成后我们在群里强调了以此,并且将会在下次会议跟她们强调。

其次是啦啦操表演操成员招募,我们下达的通知是每个班至少两个人,并在十月一日前将名单提交到文艺部。一部分班级十分积极,及时将名单提交并且有些班级人数多于两人。还有一部分班级名单提交不及时,需要催促班长才能提交。

最后两个新生才艺大赛的节目以着手准备,负责人已经安排下去了,舞蹈和音乐正在协商当中,预计十月十日前确定舞蹈以及人员并开始排练。

上一条:实践部2015年九月份工作汇报
下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宿管部九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