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办公室九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7日 23:50  点击:[]

时间飞逝,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办公室作为一个负责管理整个团学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为了尽职尽责地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整个团学会的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办公室在团学会中的调配器的作用。

随着暑假的结束和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在月初完成了第七届团学办公室的招新工作,总计招新21人。

在9月21日召开第一次办公室例会,给新干事们介绍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和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安排干事展开新学期的工作。

统计更新全院学生应急信息表;统计更新全院各年级各班班委信息表;新学期新校区和本部的文明修身值班工作。

于9月26日召开第二次例会,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统计全院各班假期出行动向并汇总,完成后交给老师。

9月27日社团之夜负责签到工作,并汇总登记。

全国微电影大赛参赛的准备工作。

日常发各种通知,并组织准备会议。统计会议物资。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核资团学办公室

上一条:2015年9月核资信息部工作汇总
下一条:核资体育部9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