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11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8日 00:38  点击:[]

一:大运会经验及教训。学院对在大运会中发挥出色的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对表现积极的干事进行了鼓励与表扬。另一方面,对在大运会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处理,刘书记与李老师和主席团的学长对体育部的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体育部也对运动员及干事做出了自己内部的评价,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日常工作及例行会议。本月体育部和组织部继续对学院晨跑进行了每日的检查,并将晨跑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的反应与解决,使同学们的基本利益得到更为充分的保障,更加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体育部围绕团学会“家”的文化氛围,召开每周一次工作会议,将干事们反应的问题集中地表现出来,并及时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每次会议部门将干事们聚在一起,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说一说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作为部长的学长我们将自己的过去一年的亲身经历及体验向干事们娓娓道来,帮助他们更好的解决自己的问题。会议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使每一位干事找到了自己的正确定位,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事可做,从而使他们感到自己在部门的存在价值。体育部一直以分工明确,落实到人,更好的服务同学们为己任,本月的几次例行会议亦是如此,相信体育部以后的工作会更加细致,到位,得到更多同学的赞扬与褒奖。

三:有关比赛组织及进展工作。随着南华大学男子排球,篮球,女子排球乙级联赛的结束,体育部又对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生杯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进行了组织报名和观赛工作。首先,对前一阶段我院各只队伍取得骄人战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后方为运动员做好全面保障工作的干事们致以敬意,在各种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我体育部作了详细的记录,对日后这批优秀运动员的培养做了长远的考虑,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为核资学院增光添彩。其次,在新生杯的选拔工作中,我体育部本着能力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在广大新生中进行了选拔,最终将这份最强名单制定出来。第二,组织好运动员日常的训练工作,晚自习做了请假工作,及时的满足他们的应有之需,消除运动员的后顾之忧。最后,全面做好运动员的参赛工作及观众的观赛工作,以重在参与,勇挣胜利,输球不能输气势的原则,积极做好观赛工作,给运动员最大的支持与鼓励,运动员也力争上游,取得了让人可喜的成绩,足球队一平一负,踢出我们核资的风采,篮球队更是经历两个加时赛,两站全胜,打出了我们核资的气势。

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体育部肯定会反馈给大家更为美好的核资体育的盛况!

上一条:实践部第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下一条:文艺部十一月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