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2022年04月06日 20:46  点击:[]

46日上午,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教授率队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准备工作,龙双涟教授、杨勇教授陪同调研。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张志军院长、贺桂成副院长、蒲成志副院长,安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蒲成志副院长主持。

调研会上,蒲成志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工程认证受理专业、计划申请专业、已提交中期考核专业的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及对标认证要求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各系室教师代表、系主任、院领导分别从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指导方针等多方面与龙双涟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龙双涟教授分享了多年负责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并对学院相关专业接下来需要开展的有针对性地建设和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肖锡林副部长讲话指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5个专业已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为学校的工程教育认证做出了重要贡献。肖锡林副部长提出了2点希望:一、继续做好未通过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二、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继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条:党员站一线 党员战疫线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面向国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