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04月14日 14:50 图/文:张璇 点击:[]

41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李广悦、副书记曾志伟、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广悦主持会议。

会上,李广悦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有关精神。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期,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支部书记要严守阵地、靠前指挥,及时倾听学生诉求,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及时摸排学生在疫情防控阶段的心理动态,加强学院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完善建立“宿舍+班级+学院”三位一体的疫情防控体系,全方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辅导员要加强与班主任的联动,合力做好学生工作,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完成情况。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与保密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员站一线 党员战疫线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