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2022年全体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14:23  点击:[]

4月28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全体教师大会。会议在药学楼A305会议室召开,资环安学院副院长贺桂成教授主持本次会议。资环安学院院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张志军教授,国有资产处处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彭国文教授,学科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丁德馨教授莅临指导。

会上,贺桂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和目的,接着李向阳教授首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基本情况。张志军院长组织讨论了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并听取了各位参会教师的意见。最后,丁德馨教授对学科建设历史,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和未来第六轮学科评估所面临的困难。梳理了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会后,学科将继续汇总学科骨干教师的科学研究方向,凝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

上一条:心系河长制,守护一江碧水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与保密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