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与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洽谈

2020年01月02日 11:46 杨雨山 点击:[]

         

1229日上午,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合肥中铁四局召开。学院副院长王清良、城工教研室主任蒲成志、城工专业教师杨雨山、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副总经理卜阳、人力资源部部长苌磊、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星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副总经理卜阳对王清良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城轨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华大学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培养的本科生与公司技术业务开展非常契合,双方可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王清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校企合作表达了意愿。他指出,南华大学培养的本科生在服务地方民生、基础建设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与城轨分公司加强合作,更好的发挥南华大学城工专业在行业的影响力。

随后与会双方就大学生顶岗实习、青年教师现场实践能力培养、项目部技术骨干上讲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扩大委会 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部署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西北大学张宏福院士来南华大学指导工作和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