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师试讲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24日 08:54 郑平卫 点击:[]


/文:郑平卫

2023420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开课、开新课老师试讲在新二教A305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由贺桂成副院长主持,学院督导组老师唐东山、胡凯光、谢焱石、杨月平和郑平卫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校级督导史文革老师也参加活动。学院共有10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司雪峰、汪敏赵芳谢宇鹏古月圆余黄成兆文李宏斌时溢谭力海

按照要求,每位参加试讲的老师试讲12分钟,在12分钟内试讲老师完成课程说课和一个知识点试讲,然后在3分钟时间内督导组老师进行点评。在本次教学试讲中,老师们精心准备,有些深沉含蓄,有些激情澎拜,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表现出对教学工作的热爱。

贺桂城副院长和督导组老师认真聆听每位老师的试讲,对每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一一点评,在充分肯定试讲老师的优点的同时,还从PPT制作、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教学技巧等方面指出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点评的过程中,贺桂成副院长特别强调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的过程中,要求新进老师认真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学的过程育人。参加本次试讲的老师认真记录了贺院长和督导组的要求和点评要点,表示要虚心接受,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要求。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督导组老师认为试讲老师整体表现良好,希望老师们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的通知(矿业工程第五批次)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调剂第四批次矿业方向)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