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平台>>正文

新学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平台科研实验室现场检查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8:28 编辑:文/李会娟 点击:[ 打印    收藏

827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桂成对学院平台科研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贺桂成对学院平台科研实验室危化品以及放射性物品的出库入库管理、使用的规范化;实验室安全用电;废液分类收集存放情况;危废标识标牌;大型仪器使用安全;相关制度上墙;责任落实到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

贺桂成对各平台科研实验室秩序良好,卫生状况较前期有所改善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目前各平台还存在以下一些问题:

(一)电瓶车充电问题严重。

(二)放射性实验用品需完备入库及使用手续。

(三)废液未及时送废液室集中处理;个别实验室卫生太差,实验物品乱摆乱放。

(四)学生自习室卫生差、乱,电线、接线板布置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问题,贺桂成要求各平台迅速进行整改,加大实验室日常自查自纠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对于本次检查未发现的问题,一并进行整改。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2022年全体大会

关闭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3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copyright © 2017 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核资源官方微信
        

核资源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