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23日 06:57  点击:[]

10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伟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讲课题目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指示和最新要求》,环境系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参加。

刘伟业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始讲述,展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一些指示和最新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深刻剖析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并结合当前专业认证重要工作,强调我们应该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教育工作做好。

课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陈朝猛、贺秋华为代表的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教党员识初心、知使命,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