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20日 15:21  点击:[]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筹推进支部常态化疫情防控,20201218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给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刘伟业书记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从(1)讲好红色故事重视红色教育,(2十四五发展高度重视文化产业(3)坚定四个自信重视人才培养,(4)“三个高地”战略定位、担当“四新”使命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随后刘伟业书记结合环境专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在专业认证、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对下一年度的重要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争取申报获批国家级双一流专业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时时刻刻心系人民。同时,结合支部五化建设中心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为系室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进行2020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