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冶金矿山机械-南华大学招聘文档

2017年06月16日 20:50  点击:[]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里是你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职位:销售经理

要求:矿物资源加工专业或者矿物工程专业,能经常出差。

性别:男性

待遇:五险一金,底薪(每年2万),提成不封顶。我们的销售经理最高年薪过100万,平均都在10万左右。

公司网址:www.hywykj.com

联系人:秦庆军

电 话:13575299119

2017-05-31

衡阳伟业冶金矿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衡阳伟业冶金矿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衡阳市冶金矿山机械厂)组建于1975年 ,2005年6月由经营集团牵头改制成为民营股份制企业 ,使两个不同性质企业进行了无缝对接 ,企业改制后进入高速发展期,成为衡阳市国营企业改制成功的典型案例.改制后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

公司专注于选矿机械制造41年,拥有专业、成熟的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从业团队,公司员工总数126人。现占地80000平方米,拥有六栋制造车间,占地共20000平方米。还有公司“冠源”商学院和文娱中心、办公大楼和仓储中心等。拥有各类型专业和通用机械加工设备共53台套。公司具备从铸造、冷作铆焊、加工、钳工、总装整个闭环生产链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生产日处理15-5000吨的全套选矿设备,年工业产值过亿元.固定资产达到8千万元,公司无任何负债,截止到2016年9月底,公司应收账款为330万元,应付账款为150万元,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3A级守信用单位。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拥有目前国内最领先的磨矿设备————中心传动节能球磨机的首创专利 , 2012年被湖南省政府认定为 “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复评也通过)、公司商标“冠源”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衡阳市名牌产品,2007年公司被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衡阳市民营企业50强”荣誉称号。

公司前大门位于322国道10公里处,后门位于衡阳市主干道衡州大道旁,距离岳临高速衡阳西出口只有2公里,处于衡阳市西大门的黄金金三角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行政区划归属衡阳市华新高新技术开发区管辖。

公司自成立以来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 ,以创造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己任 ,荟萃业界精英 , 将国内外先进的选矿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 ,为选矿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帮助选矿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 ,使选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 稳定地发展。

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了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获得国家创新基金奖励;质量信用A级企业;纳税信用A级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逐步建立了高效完善的管理体制,先进的市场营销模式,关注人才,注重培训,形成卓越的企业文化,伟业人正拼搏进取,朝着正规化集团化 国际化的方向前进。

41年专一制造选矿设备产品,41年行业里口碑最好的务 ,41年锻造的公司信用美誉 ,使我们为国内外等诸多选矿企业取得配套服务 .

衡阳伟业公司产品简介

1:中心传动球磨机系列(国内首创专利)

球磨机是选矿厂的关键设备,其耗电一般占全厂总电耗的40%以上。因此新型高效节能球磨机的研制工作日益受到重视。本公司今年来与中南大学等单位合作,已开发研制出系列新型节能中心传动球磨机,并获得五项国家专利,在1993年全国星火计划成果博览会上获金奖。获国家级创新产品,衡阳市民牌产品。投放市场多年来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是目前国内粉磨设备中最为节能高效 运转可靠的新一代先进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工作原理是:

1:用硬齿減速机降速増扭,通过联轴器和传动轴带动筒体转动,这样可以充分利用減速机传动效率高.滚动摩擦阻力小、启动静阻力矩小的特点来达到节能、便于启动的效果。

2:采用液力耦合器改善磨机启动性能。

3:采用无冲击的蜗式给料器取代联合给料器避免了对设备的冲击。

4:主轴承采用圆柱滚子轴承。

投放市场多年来效果非常显著 ,得到市場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是替代老式磨机的首要之选。

2:同步电机大型球磨机系列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硬齿面減速机在我国的飞速发展 , 大功率球磨机采用中心传动有了坚实的基础。其工作原理是:用硬齿減速机降速増扭,通过联轴器和传动轴带动筒体滚动,支承方式沿用滚动轴承形式。这样,可以充分利用減速机传动效率高.滚动摩擦阻力小、 启动静阻力矩小的特点来达到节能、便于启动的效果。主轴承采用自动加脂润滑 ,减速机配以稀油站润滑 ,确保润滑良好.电控部分采用组合软启动,可确保电动机功率因素达到0.95以上且顺利启动.主轴承正常润滑可实现免维护。采用无冲击的蜗式给料器取代联合给料器避免了对设备的冲击.投放市场多年来效果非常显著 ,得到市場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是替代老式磨机的首要之选。

2:同步电机大型球磨机系列

3:棒磨机系列

4:螺旋分级机系列

5:给矿机系列

6:破碎机系列

7:浮选机系列

8:搅拌桶系列

9:振动筛系列

10:浓缩机系列

11:金矿专用浸出槽系列

12:金矿专用吸附槽系列

13:高梯度介电强磁复合场分选机(正在工业实验中,准备申报发明专利)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近三年就业情况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